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晓庆微博称会见奥巴马 遇见大咖李彦宏很骄傲

来源: FACE妆点星闻 2016-02-12 22:02:36

   近日,刘晓庆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参加某活动时的照片,她还称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并且遇见大咖李彦宏。据悉,在遇见大咖李彦宏节目中,李彦宏不仅穿着朴素衣服,还在食堂排队打饭。刘晓庆自曝60岁逆生长内幕 卵巢保养成就“不老神话”

刘晓庆会奥巴马 做为

刘晓庆微博称会见奥巴马 遇见大咖李彦宏很骄傲(图据微博)

  FACE妆点星闻2月12日讯 昨日,刘晓庆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参加某活动时的照片,她还称会见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并且遇见大咖李彦宏。据悉,在遇见大咖李彦宏节目中,刘晓庆表示李彦宏不仅穿着朴素衣服,还在食堂排队打饭。

 

 

   在微博晒出的照片中,刘晓庆身穿喜庆的红色短款礼裙,她妆容精致和身边的外国朋友开心聊天。刘晓庆还一并晒出了奥巴马在现场讲话时候的照片。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再一次开启中美文化交流新纪元!”“教教他家第一夫人养颜术”。

 

   刘晓庆自曝60岁逆生长内幕 卵巢保养成就“不老神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