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全家福曝光家中颜值最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18:07:50

   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男主角柳时镇的饰演者宋仲基人气居高不下,据悉宋仲基如今在内地的广告身价820万,看齐之前在内地爆红的金秀贤李敏镐。另外,宋仲基全家福曝光,在家中其颜值最高,汲取了父母的全部优点。

QQ截图20160317180229.jpg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全家福曝光家中颜值最高

    2.曾是短道速滑选手,受伤后不得已放弃

    别看宋仲基长得斯文秀气,一副奶油小生的模样,人家的体育细胞也是很发达的。宋仲基从小学到初二一直是家乡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曾6年入选大田广域市的代表选手,并参加过三次全国体育大会。后来因为脚腕受伤才不得不放弃运动员生涯。

    3.学霸!全国第五考上理想大学

    宋仲基退役后开始专攻学业,仅用一年便把成绩赶上来。初三时,他还当了副班长和学生会会长。进入高中后,宋仲基高一时被表彰为模范生,高二是学生会会长,高三时所有科目全部是“优”,英文和数学全校第一,而且3年全勤。

    小学时宋仲基的理想是做个演员,他甚至还主动要求希望上演员培训班,但是他的父母反对他考演艺学校。第一年高考,宋仲基考上的不是他理想中的大学,于是复读一年,第二年以成绩380分(满分400分)、全国第五的优异成绩考上了韩国名校、成均馆大学的王牌专业——经营管理专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