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全家福曝光家中颜值最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18:07:50

   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男主角柳时镇的饰演者宋仲基人气居高不下,据悉宋仲基如今在内地的广告身价820万,看齐之前在内地爆红的金秀贤李敏镐。另外,宋仲基全家福曝光,在家中其颜值最高,汲取了父母的全部优点。

QQ截图20160317175946.jpg

【图】宋仲基身价820万 全家福曝光家中颜值最高

    3月17日报道 去年退役的韩星宋仲基挟着热播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潮升价十倍,本身广告身价约为453万港元(约合人民币379万元),现时在韩国的广告酬金至少涨至518万港元(约合人民币434万元),而据悉因剧集在内地热播,让他在内地的广告身价飙升,现时更有多达逾十个广告商力邀他签约。

    其一年的广告酬金更已达10亿韩元(约人民币540万)至15亿韩元(约人民币820万),跟两年前凭神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内地人气爆红的金秀贤,与韩剧《继承者们》的李敏镐看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