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马天宇被曝未婚有子 私生子曝光女友竟是她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7 08:30:41

  人气男神马天宇被曝有一个2岁私生子,与一圈外女子在元宵佳节亲密共聚。这一消息不知道让多少女粉丝们碎了心又充满了好奇。万能的网友将这一神秘女子深扒,身份曝光竟是她!

QQ截图20160317082126.jpg

马天宇被曝未婚有子

    网曝马天宇“一家三口”泰国度假,有2岁私生子,回应称:那是亲姐姐。2月19日元宵节前夕,风行工作室在泰国机场拍摄到马天宇在《幻城》杀青后的一天匆匆赶来与一位神秘女和孩子相聚共度元宵节的镜头。揣测同行女子使其圈外妻子,小孩是其私生子。

    不过谣言很快破除,马天宇宣传人员回应称:“短发女生是他二姐,孩子是他外甥,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