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马天宇未婚有子 与郑爽不为人知的亲密关系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7:47:43

  网曝马天宇未婚有子,近日与神秘女子相聚画面被拍,随后,公司方面回应称女子是马天宇的姐姐,卓伟因此也被骂惨。马天宇在娱乐圈中宇郑爽关系最为亲密,二人戏中是一对小冤家,戏外的关系也不一般,事实上,郑爽与马天宇是闺蜜。

1.jpg

马天宇未婚有子

    2月19日元宵节前夕,有摄影师在泰国机场拍到马天宇在《幻城》杀青后的一天,便匆匆赶来与一位神秘女和孩子相聚的照片。据悉,马天宇的身边还有着两位姑娘和一个小孩,其中一位短发女生从行动及形象上不难看出是个保姆,而另外一位头束马尾的姑娘全程抱着孩子,对于行李不为所动,一副当家少奶奶的模样,而这个神秘的孩子则完全就是重点保护对象。

    在摄影师的镜头中,那位神秘女的行李箱中准备了多套小孩衣服,并且为小孩换装也是十分熟练,之后神秘姑娘和马天宇更是十分默契地分别为孩子买来食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