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雨绮为周星驰堕胎惊人内幕 曝美人鱼或有续集星爷很成熟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09:18:21

   《美人鱼》上映七天票房突破18亿,导演周星驰与星女郎张雨绮也一度成为热榜人物。据爆料,张雨绮曾为周星驰堕胎,真相到底如何?近日,张雨绮在采访中曝美人鱼或有续集,并称星爷很成熟,不知道这个成熟有几层意思呢?

u=28666515,444775657&fm=21&gp=0.jpg

揭秘张雨绮为周星驰堕胎惊人内幕 曝美人鱼或有续集星爷很成熟

    张雨绮为周星驰堕胎真相

    这个传言是从宋祖德的博客上传出的,宋的大嘴是人尽皆知,爆的料也是真真假假,大家姑且看一下:

    周星驰的新宠张雨绮前些天在广州拍广告,出了点意外。官方版本,也就是张雨绮身边的人告诉媒体的说法是:

    广州气温近日骤降,由于张雨绮没有带备充足的御寒衣物,在前往广州时已有点身体不适,加上广告中要以一身惹火红色低胸晚装裙开工,因而不敌寒风,让她在拍摄期间再次着凉,更出现发烧、气喘及呼吸疼痛的症状。

    一脸病容、软弱无力的张雨绮,经医生诊断后,证实患了肺炎,须留院医治。祖德可以告诉大家,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张雨绮入院是事实,但原因并不是因为什么着凉、发烧,得了肺炎。

    真正的原因是,张雨绮在广州期间出现了强烈的妊辰反应,频频呕吐,经周星驰同意后,张雨绮秘密在广州做了人流手术!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