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马天宇未婚有子 私生子正面照曝光十分相像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4:36:29

  今天“周三见”的主人公居然是“小鲜肉”马天宇,第一狗仔卓伟爆料称马天宇未婚有子,而且该私生子正面照曝光与马天宇真有几分相似。网友纷纷表示震惊:怎么可能,这一定是搞错了,究竟怎么回事呢?

0.jpg

【图】曝马天宇未婚有子 私生子正面照曝光十分相像

  今日,全民星探曝出马天宇在今年2月19日飞往泰国,与一名神秘女子和小孩见面,共赴普吉岛度假,并证实此女是马天宇的女友,两人已经未婚生子。在摄影师的镜头中,那位神秘女的行李箱中准备了多套小孩衣服,并且为小孩换装也是十分熟练,之后神秘姑娘和马天宇更是十分默契地分别为孩子买来食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