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被曝黑幕有潜规则 张磊夺冠被质疑花钱内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2 19:52:52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第4季已经落下帷幕,而张磊好声音夺冠也被赞实至名归,但是好声音被曝黑幕存在众多潜规则,不少学员转身都要花钱内定,而张磊夺冠也备受质疑。

张磊好声音夺冠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中,那英组学员“都市诗人”张磊获得总冠军,这也是那英第三次带出《好声音》冠军。张磊,1981年10月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中国内地男歌手。

    2012年,发布《已是两条路上的人》、《一朝芳草碧连天》等翻唱歌曲。2014年,参加在新疆昌吉举办的“丝路庭州音乐节”。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的比赛,获得那英组冠军、全国五强;同年,推出个人民谣单曲《仙女山的月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