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发美艳自拍羡煞旁人 曝老公冯柯个人资料背景身价令人瞠目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2:19:23

  歌手张靓颖微博晒美艳自拍近照引来网友舔屏,凸显身材窈窕倍棒!一直传言张靓颖曾是小三到底和冯柯是怎么认识的呢?和老公冯柯两人年纪相差多大呢?男友冯柯个人资料身家背景被一一扒出,小编只能说冯柯你太敢爱,张靓颖却愈加敢爱!

QQ截图20160316122311.jpg

冯柯

    冯轲,男,45岁,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张靓颖出道时早期的经纪人。2014年其唱片制作已达行业领先水平,曾成就了杨幂、王铮亮、潘辰等艺人的成功。媒体报道,冯轲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

QQ截图20160316122332.jpg

张靓颖

    张靓颖,1984年10月1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毕业于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张靓颖是WWF长江江豚保护大使,感谢爱豚基金的创始人。此前就有消息称张靓颖因冯柯成为万人指责的“小三”,疑似插足冯柯的婚姻,但张靓颖坦言自己当初并不知道冯柯曾有婚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