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靓颖发美艳自拍羡煞旁人 曝老公冯柯个人资料背景身价令人瞠目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2:19:23

  歌手张靓颖微博晒美艳自拍近照引来网友舔屏,凸显身材窈窕倍棒!一直传言张靓颖曾是小三到底和冯柯是怎么认识的呢?和老公冯柯两人年纪相差多大呢?男友冯柯个人资料身家背景被一一扒出,小编只能说冯柯你太敢爱,张靓颖却愈加敢爱!

QQ截图20160316112445.jpg

张靓颖冯柯合照

   2014年9月11日,张靓颖在台举办《第七感》专辑庆功记者会,冯轲上台致词。在记者会上,张靓颖满足了公众的好奇心,默认了她与冯轲的恋情,称“一直很幸福”。

    2015年07月04日,湖南省长沙市,张靓颖BANG THE WORLD 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主动公开与少城时代CEO冯轲恋情。张靓颖在巡演长沙站唱完终于等到你之后说:“你准备好娶我,就上台来。”随后,被点名的冯轲冲到舞台上,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接着两人热拥、亲吻。张靓颖长沙告白:终于等到你。

    演唱会即将结束前,张靓颖深情向男友告白,主动公开恋情:“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了。你愿意娶我的话你现在就上来。” 随后,男友冯轲跑上舞台,表示“其实这件事应该是我做。”在现场歌迷的祝福声中收获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