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张靓颖发美艳自拍胸围暴涨 整容前后照曝光变化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01:53:55

  张靓颖发美艳自拍胸围暴涨,红色旗袍装衣服不仅显得喜庆,更让张靓颖的大胸抢镜,网友纷纷赞其身材好够凸。女星长得漂亮都会惹来整容之说,有网友还扒出张靓颖整容前后照片对比这差别也太吓人了。

3b6c2d6bfd11baf.jpg

【图】张靓颖发美艳自拍大胸抢镜 未婚先孕男友冯柯前妻个人资料曝光

    3月15日晚,张靓颖晒出一张美艳自拍,并写道:“时差严重,此刻只能靠帅气来提神了!”照片中,张靓颖穿红色套装,好身材凸显。

    照片发布后,有网友留言道:“又是帅气的一张脸霸了我的整个屏。”还有网友表示:“身材真好,我靠你提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