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发同款表情微博秀恩爱

来源: 网易 2015-04-17 13:42:59

  今天晚上,万众期待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正式开播,节目中范冰冰倾情助阵和“男友”李晨擦出怎样的火花是最大看点。二人微博频频互动秀恩爱,同款表情卖萌令网友大呼受不了。

 1.jpg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发同款表情微博秀恩爱

 

    昨天,#李晨范冰冰同款#又上了微博热搜榜,有热心网友(真的太热心了!)扒了许多李晨和范冰冰的同款,连两人的微博头像都是“媚娘”和“牧哥哥”,其他还包括手机壳、军大衣、白T恤和背包等等,网友表示“一件是巧合,多件就是铁证!”还有网友表示“范冰冰就是御姐的外表少女的心,虽然一直不肯公开恋情,但注重爱情细节的甜蜜……”想法是浪漫的,现实是直白的,范爷一直不公开恋情,那是因为绯闻揣测比直接公开更有长久的宣传点啊,所以范爷那么多年来公开过的恋情屈指可数,但是就算是她“被分手”的绯闻对象热度还是能持续一段时间,看看李治廷就知道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