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诗诗伴娘团伴郎团是谁 吴奇隆个人资产被扒身家婚前财产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00:35:40

  吴奇隆刘诗诗即将大婚,婚礼伴娘团伴郎团是谁,吴奇隆个人资产身家多少成为焦点。据悉,吴奇隆刘诗诗将于本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郎由苏有朋、陈志朋担任,伴娘之一是刘心悠。而吴奇隆以10.8亿做聘礼后,其个人资产到底有多少让人好奇。

QQ截图20010102003420.jpg

【图】刘诗诗伴娘团伴郎团是谁 吴奇隆个人资产被扒身家婚前财产惊人

    据此前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将于本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郎之一已经确定是刘心悠了,而伴郎团网友猜测是苏有朋、陈志朋担任,这意味着,“小虎队”时隔六年后再度合体亮相。

    同时,霍建华胡歌这对“老干部CP”也将抽空参加婚礼。巴厘岛的婚宴将举行三天两夜,宾客名单据悉已破百人,粗估花费约200万人民币,将由吴奇隆买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