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tfboys粉丝诈骗 网剧超少年密码女主角在哪个台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1:32:29

  tfboys粉丝诈骗引热议,骗子也太猖狂了不过这智商行骗是个人都知道他是骗子吧。据悉,一网友称自己收到了一个自称是易烊千玺的忠实粉丝的诈骗信息,对方欲给他介绍兼职工作要求该网友先交钱。tfboys很忙目前在录制网剧超少年密码,该片哪个台播出有女主角吗成热搜。

QQ截图20010101213508.jpg

【图】tfboys粉丝诈骗 网剧超少年密码女主角在哪个台播


    该剧讲述了高中生夏常安(王俊凯饰)、隋玉(王源饰)、谌浩轩(易烊千玺)因为不同的动机试图寻找被投放在校园内某个超越了图灵测试的AI。在这一系列层层逼近的谜题里,上演兄弟间的友情、两代人的亲情,真实与虚假的利益纠葛。

    对于合体出演电视剧三人有何心情?

    TFBOYS团体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3人自2013年出道后人气超旺,还占据内地2015年明星网络热度排行榜首,谈到合作心情,他们聊到,“因为我们三个平时都是在不同的学校读书,这次可以在一起当同学,就觉得很神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