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TFBOYS粉丝自组Moonlight组合出道力压Sunshine love-wings 组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5:40:37

  近日TFBOYS粉丝自组Moonlight美少女组合(ML)出道,迅速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众多TFBOYS粉丝表示支持该组合向Sunshine组合挑战,你们难道忘了大明湖畔的Love-wings组合吗?

moonlight.jpg

moonlight组合照片

    Moonlight组合与近期丑到爆红的Sunshine成反比式出道,由队长Livia、Iris、Grace、Hanna、TE五名成员组成,成员平均身高达175CM,整体望过去属于高颜值、火辣身材、能歌善舞的类型,并且是LOL电竞团。相比sunshine的卖丑和圈话题,MoonLight靠的就是高配置与过硬的基本实力,由于与Sunshine形成极大的反差,网民纷纷把Moonlight和Sunshine进行对比,吐槽高配与低配的区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