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tfboys粉丝诈骗 网剧超少年密码女主角在哪个台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1:32:29

  tfboys粉丝诈骗引热议,骗子也太猖狂了不过这智商行骗是个人都知道他是骗子吧。据悉,一网友称自己收到了一个自称是易烊千玺的忠实粉丝的诈骗信息,对方欲给他介绍兼职工作要求该网友先交钱。tfboys很忙目前在录制网剧超少年密码,该片哪个台播出有女主角吗成热搜。

8f602458da0b789fb2467e2c31c39fad.jpg

【图】tfboys粉丝诈骗 网剧超少年密码女主角在哪个台播

    超少年密码剧情简介以及播出时间

    由内地超人气组合tfboys正式宣布参与台湾著名监制焦雄屏的全新网剧《超少年密码》,TFBOYS主演的一部校园悬疑网络剧。

该剧是科幻校园青春悬疑剧,由知名制片焦雄屏担任监制,以电影规格打造的网剧《超少年密码》,将由鲜肉团体TFBOYS主演。该剧以因为不同的动机试图寻找被投放在校园内某个超越了图灵测试的AI为主线,同时3人间的友情也是故事的主轴。据透露,由于剧本尚未完成,三小只十分痴迷于故事的结局,经常能一同讨论。年轻、俊俏的主演,悬疑、青春的剧情,十分引人期待。

    《超少年密码》播出时间:预计2016年上半年

    此外,《超少年密码l》网剧将采用电影班底,打造全新电影级网剧,并由《听说》的才女导演郑芬芬执导。相信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