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冰冰晒照遭调侃 与任泉是什么关系亲密20年为啥不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7:57:48

  李冰冰晒照遭任泉调侃。李冰冰与任泉亲密二十年却始终没有好消息传来。如今,男未娶,女未嫁,两人频频互动惹得网友都坐不住了,纷纷喊话他们“在一起”。

QQ截图20160314174623.jpg

李冰冰晒照遭调侃

    3月4日是任泉40岁生日,好友李冰冰打视频电话给他送祝福。李冰冰称“我翻遍手机都没咱俩合影,只能跟你视个频现截了!心肝,生日快乐!爱你一万年!”在晒出的照片中,任泉和李冰冰做出一样的表情,嘟嘴卖萌,吐舌搞怪,飞吻比耶,默契十足。随后,任泉也转发了李冰冰的微博,搞笑称“打开视频一片浓妆袭来心机太重!人家刚涂了个隔离而已啊”。

    2014年6月5日,李冰冰为《新大话西游2》和《变形金刚4》做宣传,任泉来为她站台。任泉刚一出场,李冰冰就给他一个环腰熊抱。尽管台上台下一起起哄,他们没有丝毫的不自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