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冰冰晒照遭调侃 与任泉是什么关系亲密20年为啥不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7:57:48

  李冰冰晒照遭任泉调侃。李冰冰与任泉亲密二十年却始终没有好消息传来。如今,男未娶,女未嫁,两人频频互动惹得网友都坐不住了,纷纷喊话他们“在一起”。

QQ截图20160314175550.jpg

李冰冰任泉为啥不结婚

    近日,李冰冰 在微博晒出与任泉的亲密合照,照片中,李冰冰闭上一只眼,举着大拇指吐舌卖萌,任泉则紧密地靠在她身边,抿着嘴,比出剪刀手,看上去十分帅气。李冰冰还把两人头顶P上豆芽和四叶草的图片,很是逗趣。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向两人喊话“在一起”,还有网友看到他们如此亲近,于是调侃称:“你们再不结婚我就报警了。”

    7月9日中午,李冰冰和任泉突然在微博来了一次亲密互动——两人竟约定一起登上海拔高达6000米的昆仑雪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