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瞿颖现身脸部发福模仿毛阿敏气质冷艳 个人资料遭扒与吴彦祖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1:35:02

  瞿颖现身脸部发福模仿毛阿敏气质冷艳,个人资料遭扒与吴彦祖什么关系。瞿颖早年走高冷女神路线一直不温不火,现在现身脸部发福后干脆一改往风格,开始逗逼起来。近日她参加节目时模仿毛阿敏逗乐众人,个人资料遭扒与吴彦祖还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到底怎么回事我们来看下吧。

瞿颖.jpg

瞿颖模仿毛阿敏图

    2016年1月13日讯,中新网1月13日电此前,瞿颖曾在综艺节目中多次模仿明星艺人经典造型和作品,备受观众喜爱。昨日,她晒出一张模仿毛阿敏的照片,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黄色复古裙装的她,梳着利落短发,气质冷艳。不过这瞿颖的瓜子脸这么变成大圆脸了,怪不得模仿其毛阿敏来有模有样,为了戏瞿小姐也是很拼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