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谢娜晒背影照遭调侃 出国3个月归来怀孕成功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09:32:54

  出国3个月回国后,今日凌晨谢娜晒背影照引来网友纷纷询问是否真的怀孕了。谢娜晒背影照虽然美背很抢镜,但是网友更关注其肚子,调侃其怀孕了才会半夜睡不着。

14825442_1200x1000_0.jpg

    今天凌晨,谢娜晒出自己的一张旧照和网友道晚安,称“来张我曾经短发的背影,晚安咯”。由于时间有些晚,网友再次调侃其怀孕了才会睡不着。

    从谢娜晒出的黑白旧照中,她面朝大海,只拍出自己的背影,看上去十分清瘦,美背抢镜。

    对此,粉丝十分买账,纷纷赞其短发也美,称:“短发好漂亮啊!”“太阳女神怎么样都美。”但是更多的网友把关注点放在她是否怀孕上,猜测其这么晚不睡是因为怀孕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