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见偶像痛哭流涕似小孩 曝绯闻男友李易峰杜海涛韩庚还有谁【图】

来源: 人民网 2016-03-12 23:13:54

  《快乐大本营》上吴昕遇见张信哲后,痛哭流涕的照片流出。吴昕站在张信哲的身边,张信哲递了一卷卫生纸给吴昕擦泪。舞台上的吴昕一直没什么存在感,但绯闻却传得不少,包括杜海涛、李易峰、李子峰、韩庚等男星都曾是她的绯闻男友,即将年满33岁的吴昕男友是谁呢?

QQ截图20160312231106.jpg

吴昕见偶像痛哭流涕似小孩 曝绯闻男友李易峰杜海涛韩庚还有谁【图】

    作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人,舞台上的吴昕一直没什么存在感,但绯闻却传得不少,包括杜海涛、李易峰、李子峰、韩庚等男星都曾是她的绯闻男友,但都仅此而已。

    吴昕遭前男友报复,事情真相太惊人了!吴昕疑似恋情曝光,与新男友大尺度不雅照曝光。1月26日晚上,《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吴昕转发了“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该微博今天晒出了不少某男子与吴昕的合影,并称“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疑似公开恋情,但随后微博被秒删。

    早前吴昕就被爆料已秘密结交一名外籍男友,据知名网友“舞美师”称,一直没承认过有男友的吴昕其实名花有主,男友是名美籍华人。更劲爆的是,两人竟是通过吴昕主持的《我们约会吧》结缘,继而牵手成功。今年在长沙他们一起投资开了家泰国餐厅,吴昕是老板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