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遭前男友报复玩消失 揭吴昕历任绯闻男友李易峰韩庚中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8 16:10:10

  近日,在《快乐大本营》几乎没有存在感的吴昕居然蹭地上了热搜,可原因居然是吴昕遭前男友报复,微博被盗号频发两人亲密照,实在震惊!而吴昕所幸玩消失,找不到人。说起来,吴昕可是“男神收割机”,绯闻男友李易峰、韩庚、李晨躺着也中枪!

1.jpg

吴昕遭前男友报复玩消失  揭吴昕历任绯闻男友李易峰韩庚中枪

  吴昕遭前男友报复,被盗微博号,连发几天不实微博。前一秒,广大网友被她的甜蜜合影刷屏,刚刚准备见怪不怪,还以为是什么公开恋情的新方式,后一秒,吴昕方面辟谣表示“被盗号”,然而更跌宕的是,那位“水瓶座的前男友”在微博隔空喊话,表示不是想红也不是报复,只是“突然找不到吴昕了”,又随即清空了微博,折腾又折腾,留下一群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是秀恩爱未遂?还是分手报复?亦或如官方所言“目的不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