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子妃张天爱恋情疑曝光 与吴昕绯闻男友李子峰相恋多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13:45:59

  “太子妃”张天爱如今可谓是人气爆棚、身价大涨,俘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近日,太子妃张天爱恋情疑曝光,疑傍上一富家子弟实在可喜可贺!想当年张天爱感情经历十分悲惨,与吴昕绯闻男友李子峰相恋多年却惨遭男方劈腿,两人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还是分手了!

1.jpg

太子妃张天爱恋情疑曝光  与吴昕绯闻男友李子峰相恋多年

  由于《太子妃升职记》的爆红,“太子妃”张天爱不仅凭借在剧中的各种撩妹手段晋级“国民老公”,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实际上,张天爱不仅与“太子”盛一伦传出绯闻,还有传与前男友李子峰复合。当然,随着张天爱恋情的曝光,以上传闻似乎都被证明为假。

  近日,拍到张天爱回京后与神秘男子一同现身,据悉该男子曾多次出现在张天爱的剧组,还驱车一同回到张天爱所在的小区,疑似恋情被曝光。据全民星探称,该男子是国内某知名酒店的老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