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透露想“大退休” 绯闻男友曝光正主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5:57:24

  近日,舒淇受访透露想“大退休”,舒淇想“大退休”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悉,舒淇称想给自己放长假将其变成“大退休”,在今年的5、6月份。舒淇绯闻男友众多,个个都是型男,究竟谁是她的正牌男友呢?

360截图20160302154314375.jpg

舒淇

    近日,舒淇在某杂志的访谈上表示,从《寻龙诀》开始,就有意给自己放个大假,现在她想将“大假期”变成“大退休”,坦言就在今年五、六月份。

    舒淇在年初刚完成了《寻龙诀》的宣传与《燃烧吧少年》的录制,一开春就回台拍摄台湾导演陈玉勋的奇幻武侠喜剧《健忘村》,扮丑妇搞怪,影片故事发生在清末民初的穷乡僻壤,描述了一个即将被火车铁路兴建通过的化外之地村落,发生改变村民命运的神秘事。该片男主角由《解救吾先生》中的王千源担纲,曾志伟、张孝全、杨佑宁也有参演,预计在2017年春节档上映。

    导演陈玉勋表示舒淇是自己心中的女神,从影片构思之初就打定主意女主角非她莫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