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网红都是学霸奶茶妹妹上榜 章泽天预产期在4月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9 23:07:08

  万万没想到,网红居然都是学霸!这让网友颇为震惊,怪不得这些人能红,智商高的吓人,不红才怪。已为人妻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力压凤姐上榜,据悉,章泽天预产期在4月,看来京东又要进行一场大促销来庆祝啦!

1.jpg

【图】网红都是学霸奶茶妹妹上榜  章泽天预产期在4月

  有媒体近日发布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国民老公王思聪排名No1,第2名是papi酱,奶茶妹妹排名第10,如今是京东老板娘,王思聪虽然是万达公子哥,人家也是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毕业的高材生,属于海归。

  奶茶妹妹章泽天位居第10名,“凤姐”罗玉凤第14名,“小芈月”刘楚恬第28名,“武大校花”黄灿灿第36名,“南航校花”陈都灵第43名,罗志祥女友周扬清第47名,郭富城女友方媛第48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