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章泽天个人资料曝光 历任男友曝光个个都是富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1 20:16:38

  今日,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大婚消息曝光后,章泽天个人资料及历任男友再次被扒出。据悉,章泽天家世惊人,父亲是公司CEO,母亲是药剂师,而且历任男友个个都是富二代。

1.jpg

    奶茶妹妹章泽天个人资料曝光 历任男友曝光个个都是富二代

  奶茶妹妹出身显赫,而其父章丽厚的会斯通投资团体总裁身份也早已不是秘闻。章丽厚出生在南京溧水,南航机电学1989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南航经管学院2009年博士研究生毕业,2010年6月受聘为南航经济与治理学院兼职教授。

  而据南京外国语学校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毕业生爆料,南外的体育馆都是章丽厚赞助的。而奶茶妹妹在2011年接受《现代快报》采访时透露,一次她的照片被ps得很猥琐后放在网上,章丽厚找人给删除了。能量超乎想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