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章泽天家庭背景身世起底 曝奶茶妹妹怀孕后与刘强东结婚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14:51:46

  22岁的奶茶妹妹简直是人生赢家,93年的妹子轻轻松松傍上总裁,稳稳的当上了幸福的年轻妈妈,怎叫人不羡慕!网曝,奶茶妹妹其实是怀孕后才与刘强东结婚的,两人未婚先孕瞬间引发热议。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家庭背景身世遭起底,果然也是富人家的孩子,有点壕!

0.jpg

图为:奶茶妹妹与刘强东亲密搂抱孕照

  刘强东和相恋一年的奶茶妹妹在澳洲举办了婚礼,此后还有网友拍到两人在超时购物,尽显爱意。有媒体拍到,奶茶妹妹顶着素颜外出就餐被发现小腹凸起,晚些时候她大方在朋友圈承认怀孕,同时还不忘给老公的公司做广告,刘强东也迅速做出回应,示爱妻子称“爱谁谁说了啥,反正我就爱我老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