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郭德纲晒小儿子照 与两任老婆合影及婚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21:28:32

  近日,郭德纲晒小儿子照,照片中,郭德纲小儿子肉嘟嘟的圆脸,十分可爱。郭德纲小儿子是与现任老婆王惠生的,郭德纲有两段婚姻,上一任老婆名为胡中惠,二人曾一见钟情,但婚后因为经济上的压力导致二人离婚,离婚后,儿子由郭德纲抚养。

1.jpg

郭德纲小儿子

    今日一早,郭德纲在微博分别晒出自己和两个儿子的照片,并调侃“自古颜值乃兵家必争之地”。照片中,大儿子郭麒麟帅气阳光,而小儿子肉嘟嘟的小脸十分可爱。

    据悉,郭德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郭麒麟是他与前妻胡中惠所生,出生于1996年,小儿子是与现任妻子王惠所生,2015年出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