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自曝生娃肚子微凸疑怀孕 称张杰喜欢男孩曾向张柏芝取经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8 19:15:19

  谢娜自与张杰结婚之后被传怀孕n次,但是始终不见动静。近日,谢娜裹得严严实实现身机场,肚子微凸孕像十足,此前谢娜在综艺节目中向好友张柏芝讨教生子经,之后便自曝“做完这节目就生孩子,看来这次怀孕是真的了。

QQ截图20160308190327.jpg

谢娜自曝生娃

    但身处娱乐圈,除了面对感情问题,怀孕生子也是不可避免的,更何况谢娜已经与张杰结婚了将近5年,两人年龄也逐渐增长,谢娜可以说迈入了高龄产妇行列,生孩子已然是刻不容缓的事,外界的关注也算是很正常的事。

    继年前被传出怀孕的消息后,近期谢娜再度包裹严实现身机场,戴着白色棒球帽配黑口罩的她,身穿肥大的绿色夹克,宽松的打扮再加上随着衣服时隐时现的微凸独自,不禁让人瞬间联想到怀孕。而一路上,谢娜也是心情非常不错,沿路大方帮粉丝签名,丝毫没有架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