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张杰将亲口承认谢娜怀孕 谢娜真的怀孕了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09:46:42

  “综艺一姐”谢娜自从与张杰结婚以来,迟迟没有曝出好消息,可网上总会流出娜姐怀孕的消息。近日,网曝张杰将亲口承认谢娜怀孕,这次不在瞒着大家了,网友纷纷点赞。粉丝却一时难以接受,难道谢娜真的怀孕了吗?

0.jpg

网曝张杰将亲口承认谢娜怀孕

  据媒体爆料,谢娜与张杰造人成功,已经怀孕,此次去美国就是为了安胎,因此没有参加本次跨年演唱会。也有圈内知情人士爆料称,张杰将在今晚的芒果台跨年晚会上正式公布这一喜讯,极有可能会在现场电话跟她连线公布怀孕的事,“现在的(晚会)台本上是这样安排,不知道会不会有变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