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称因丑没男友 盘点遭凤姐嘲讽与其掐架的女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21:12:18

  凤姐说大实话了,自称自己因丑没男友,一众网友笑个不停,纷纷在凤姐微博下留言:凤姐,不哭,自己知道就好!虽然凤姐说自己丑,可是遭凤姐嘲讽还与其掐架的女星不在少数,比如范冰冰、杨幂、柳岩。

1.jpg

凤姐称因丑没男友  盘点遭凤姐嘲讽与其掐架的女星

  网红凤姐又上热搜了,竟然说了大实话称自己因丑没男友,网友笑翻一片还调侃道:凤姐,这么多年你终于说人话了!
  近年崛起的网红很多,可长盛不衰的,凤姐绝对是其中一个。今日凌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转发一条关于总结哪五种人难找男朋友,她称自己是因为长得比较难看的原因。网友们刷评论道:“善良真实就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