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视频被骂丑 李嫣护姐对呛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3:39:41

  李嫣护姐对呛网友火了!这到底是咋回事呢?据悉窦靖童视频网络曝光,被指责长相不好看。李嫣护姐心切,在微博上对呛网友。吸引众多网友围观,李亚鹏得知此事,感叹对女儿的管理太疏忽了。

窦靖童视频被骂丑 李嫣护姐对呛网友

    早前,赵薇曾分享一段窦靖童的视频,视频中,窦靖童将卫衣的帽子戴在头上,一副俏皮样,怀抱吉他,对着镜头卖萌搞怪,十分可爱。

    此段视频曝光后,有网友骂窦靖童不好看,称:“王菲的女儿好丑啊,还是小燕子姐姐美,其实不用你衬托,她本来就很美!”对此,李嫣回应该网友称“请你下次把头上的痣盖住再发美拍”,“拜托,不要以为我看不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