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三季首播时间曝光 嘉宾名单公开孙俪有望压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2 21:46:42

  跑男第三季第一期已经在成都录制完毕,有消息称跑男3将在十月份播出接档《好声音4》,网友十分期待新成员鹿晗的加入,并且网上曝光了跑男第三季嘉宾名单,众多巨星云集其中当然娘娘孙俪的呼声最高!

1.jpg
跑男3发布会


  浙江卫视跑男第三季10月23日开播,今日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此次有报道称,“跑男”全新一季定档海报在网络疯传,海报中透露出两个重要信息,一是“跑男”新一季阵容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王祖蓝、陈赫、鹿晗共同加盟;二是海报中公布了新一季“跑男”的播出时间,将于10月23日回归浙江卫视荧屏。

  发布会的高潮出现在鹿晗现身跑男3发布会,提到鹿晗,Angelababy直言:“终于有一个有颜值的了。”她说自己这两集以来看大叔真的看腻了,终有有个小鲜肉出现换换口味,邓超傲娇地“怒”了,嚷着要下台。小鹿表示,跑男团成员对他照顾有加:“真的没有欺负我,都在暗地里帮我。祖蓝哥没有帮。“他赞扬Baby姐特别细心,Baby一脸黑线:“竟然有人叫我姐啦!!”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