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自曝痴迷Angelababy的胸 总是忍不住想摸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2 19:57:15

  黄晓明baby大婚后,关于黄晓明痴迷Angelababy的胸的传闻再起。据悉,今年初黄晓明曾自曝痴迷Angelababy的胸,更感叹总是忍不住想摸。黄晓明此番言论一度引起争议。

360截图20151010111608563.jpg

黄晓明自曝痴迷Angelababy的胸 总是忍不住想摸

     黄晓明亮相2015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时曾大谈与女友的闺房恶趣味,不但表示与女友接吻感觉好,又承认自己最爱Angelababy的胸。

    在《锦绣缘》中黄晓明不时脱衣服秀胸肌,结实身材让女粉丝大呼"派福利",他感叹是被老板逼着脱的,但"福利还是要留给女友更多一些"。提到陈乔恩也表示享受摸黄晓明的胸肌,此时黄晓明再度爆料让现场媒体大跌眼镜:"其实我也挺喜欢Angelababy的胸,首先是喜欢摸自己的,然后也喜欢摸......这个就不说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