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案初审 勒索女称因拒与男方有性关系被甩

来源: 2014-10-16 18:47:03

   李秉宪 16日,韩国演员李秉宪被勒索案举进行了首次开庭审理,勒索人李某称因拒绝了李秉宪提出发生性关系的要求而被告知分手。 李某的律师承认了李某以录有李秉宪淫乱视频为由勒索50亿韩币的事实。但称李某并不是一开始就为了勒索才靠近李秉宪,而且一开始也是李秉宪说要给李某买房子,并要求进一步的身体接触。 另一名勒索女多喜的律师

李秉宪案初审勒索女称因拒与男方有性关系被甩

李秉宪

16日,韩国演员李秉宪被勒索案举进行了首次开庭审理,勒索人李某称因拒绝了李秉宪提出发生性关系的要求而被告知分手。

李某的律师承认了李某以录有李秉宪淫乱视频为由勒索50亿韩币的事实。但称李某并不是一开始就为了勒索才靠近李秉宪,而且一开始也是李秉宪说要给李某买房子,并要求进一步的身体接触。

另一名勒索女多喜的律师称,因多喜与李某是好友所以也受到李秉宪的诱惑。多喜认为把视频交给媒体的话就能拿到钱,并且这个金额与向李秉宪要求的金额是相同的,所以就误以为这是正常的交易,没想到是勒索。

对此,李秉宪所属社表示“两名勒索女的说法都是单方面的,庭审的时候法官也是这么认为的”,李秉宪并没有出席庭审,法院将于11月11日对两名勒索人进行宣判。bnt新闻/供稿王筱筱/文bnt新闻DB/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