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性感卖萌 曝baby挤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成功上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02:05:36

  万万没想到,已为人妇的baby竟然真空上阵,性感卖萌差点走过,网友纷纷喊话黄教主:快来保护你的公主啊!早前,网曝baby挤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成功上位,才能与黄晓明恋爱结婚,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3.jpg

baby性感卖萌 曝baby挤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成功上位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近日成为演艺圈的头条,虽然只是婚礼,但由于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娱乐圈的地位和演艺圈,活生生的把这场婚礼规模办的不亚于一场红毯走秀。
 
  据悉10月8号的婚礼将会有2000名宾客光临,而且真可谓巨星云集,像李冰冰、范冰冰邓超等都将会如约而至,相信很多人都会非常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