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性感卖萌 曝baby挤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成功上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7 02:05:36

  万万没想到,已为人妇的baby竟然真空上阵,性感卖萌差点走过,网友纷纷喊话黄教主:快来保护你的公主啊!早前,网曝baby挤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成功上位,才能与黄晓明恋爱结婚,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jpg

baby性感卖萌   曝baby挤走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成功上位

  angelababy杨颖空降深圳出席某活动,她身穿一袭吊带黑长裙性感卖萌,现场贡献表情包引粉丝阵阵尖叫,忙着捞金的她内衣外露浑然不知。

     众所周知,Baby酷爱网友,作为游戏玩家的她段位还不低,和周董一样尤爱英雄联盟,经常凌晨上线与众多宅男彻夜厮杀。昨天,Baby空降深圳出席游戏粉丝音乐会,身穿吊带黑长裙性感美艳,雪白肌肤娇艳迷人。因为礼服胸口开叉,Baby几度露出内衣却浑然不知,她还在现场秀起呆萌表情包,引起粉丝阵阵尖叫,最后主办方更为其补过生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