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吐舌卖萌 自曝难忘前男友霍建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15:39:24

   陈乔恩吐舌卖萌,昨晚陈乔恩更新微博,晒吐舌卖萌照十分俏皮可爱,网友纷纷点赞。陈乔恩有过多段情史,但是唯一公开的男友就是霍建华,网传陈乔恩曾自曝难忘前男友霍建华。

111.jpg

陈乔恩吐舌卖萌 自曝难忘前男友霍建华

    昨晚,陈乔恩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美照,并留言称:“女孩说,从今而后,我变成你喜欢的样子。为什么要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你是你呀,一直以来,我都是自己的样子,而我挺喜欢的。”

    照片中,陈乔恩闭着双眼,调皮吐舌卖萌。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美美哒”、“可爱,呆萌”、“能够忠于自己,一直做自己的人,是幸运的”、“女王就是这么霸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