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柳岩晒嘟嘴卖萌照画风太怪 卖萌效果不尽人意更适合耍性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0:42:13

  女星都喜欢装嫩,可并不是人人都适合。近日柳岩晒嘟嘴卖萌照就被指吓死宝宝了,一向都走性感路线的柳岩突然嘟嘴卖萌真不习惯。柳岩晒嘟嘴卖萌照网友吐槽不断,称画风怪怪的,柳岩还是更适合耍性感。

【图】柳岩晒嘟嘴卖萌照画风太怪 卖萌效果不尽人意更适合耍性感

    12月8日晚,柳岩通过微博晒嘟嘴卖萌照。照片中,柳岩一头披肩长发,红唇大眼,皮肤白皙,嘟嘴卖萌。但是卖萌效果却不尽人意,画风怪怪的,柳岩你还是好好耍性感就可以了!

    但也有网友称:“好可爱!!!巨喜欢你!!有颜有脑有担当!”“好萌,越来越嫩了。”“好萌,越来越嫩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