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暴瘦48斤欲和张翰复合 疯狂整容减肥是为杨洋?胡彦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8 16:49:57

  郑爽真的是瘦的太厉害了。为什么如此疯狂减肥?是因为和张翰分手还是因为有了新欢还是为了拍戏?这里面的原因估计都有吧。

  a37b29e3225545eaab3151e358dc8386.jpg

  12月5日晚,郑爽出席“尖叫之夜”颁奖礼,身穿黑色西服中性打扮,面颊凹陷腿细似竹竿,暴瘦程度吓人。

  朋友圈里在刷“主要是有气质”的同时,还在刷一张女明星照片,照片上的女星正在某个颁奖礼现场,穿着黑色西装,非常美貌,但非常瘦削。朋友们都问,这是谁,得到的答案让人意外:郑爽。要知道,提问的人里,有许多都是娱记或者娱乐专栏作者,郑爽到底用了什么魔法,让这些看多见惯的娱乐界人士,都认不出她来?原因只有一个:她太瘦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