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包贝尔跟妈妈拍写真 包锋是混血吗毁容前夫离婚原因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6 17:18:59

  旋风孝子热播,包贝尔跟妈妈拍写真照片引围观,包贝尔妈妈是混血吗让人好奇?照片中,母子两人穿着一红一绿的旗袍,看起来很像两姐妹太搞笑了。据悉,包贝尔妈妈名叫包锋并不是混血儿,其前夫是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的经纪人,两人在包贝尔10岁时离婚。

QQ截图20140307171427.jpg

【图】包贝尔跟妈妈拍写真 包锋是混血吗毁容前夫离婚原因被扒

    本期节目中,鬼马的包贝尔难掩逗趣本色,穿着旗袍戴着假发和老妈开启疯狂拍照模式,摆出各种搞怪姿势,网友纷纷调侃他“该吃药了”,也有人表示“包妈造型超有网红范儿”。图为包贝尔和妈妈拍写真。

    接受采访时,包贝尔表示:“我家里墙上有我和我老婆的照片,有我和岳母的照片,唯独没有我和我妈的,正好借此机会一定要和我妈来拍。”难得和老妈一起拍照,包贝尔的搞怪性格频频暴露,时而咧嘴时而瞪眼摆起鬼脸来更是停不下。而相反的是,包妈倒相当专业的摆每一个造型,见儿子在一旁“犯神经”无奈的包妈只得连连喊话:“你正常点!”

    不走寻常路”的包贝尔力求在每张照片上都能有前所未有的突破,从造型到表情都是超二次元的夸张感。而面对老妈一本正经的拍照方式,包贝尔却觉得:“这样很无聊。”在为老妈挑选旗袍时,他突发奇想的要和老妈一起穿旗袍,造型之奇葩瞬间笑翻全场,就连包妈都调侃道:“女孩子要比男孩子漂亮点,生错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