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包贝尔退出跑男鹿晗顶包真相 个人资料曝光为什么是光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6:25:27

  自鹿晗加入跑男3以来,跑男兄弟团不和频传,包贝尔退出跑男鹿晗顶包再被重提,官方消息称包贝尔退出跑男系档期问题,但果真如此吗?包贝尔个人资料曝光,深扒为什么是光头。

揭包贝尔退出跑男鹿晗顶包真相 个人资料曝光为什么是光头

    这两年,真人秀节目确实是火爆的一塌糊涂。从《爸爸去哪儿》到《奔跑吧兄弟》都非常的火,并且还因为综艺节目火而将其搬上了大银幕,和其他电影抢起了票房。这样做的目的,无非还是圈钱,哪怕它根本就不是什么电影,只要有人看,只要有粉丝,就可以随手拍上,然后搬到影院去卖。

    作为真人秀的游戏类节目,貌似是不应该有什么“黑幕”的,毕竟不是好声音或星光大道等等之类,大家为了一个冠军开始更显神通。然而,《奔跑吧兄弟》同样也会被曝出“黑幕”。因为当它成为一个名利场时,大家的关注度非常高时,就难免会让人心动,难免会让很多明星愿意为之“抛头露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