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奔跑吧兄弟明晚看点 曾为包贝尔推荐发型师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7:59:15

  明晚将播出跑男第四期,张艺兴奔跑吧兄弟绝对又要刷新收视率了。据悉,花美男张艺兴不仅颜值高,在玩游戏方面更是运气不错,粉丝们想看偶像是如何撕名牌的吗?张艺兴在跑男里还遇见了十年前的“哥哥”包贝尔,曾为包贝尔推荐发型师是什么梗?

1.jpg

张艺兴奔跑吧兄弟明晚看点 曾为包贝尔推荐发型师


  3月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杭州站花絮曝光张艺兴、李治廷、蒋劲夫加盟颜值爆表。这一期的主题虽然在大学城拍摄,走的却是美式复古风,7位常驻明星身穿喇叭牛仔裤、花衬衫来到校园。身穿黄色T恤的张艺兴,十分的呆萌,并且不停的和热情的观众打招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