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美男来袭 张艺兴包贝尔十年渊源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2:53:14

  5月8日浙江卫视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中,上演了一场“最霸屏的高颜值对抗”。节目中,Angelababy率领林更新、蒋劲夫、李治廷、叶祖新、张艺兴等一众花美男前来踢馆,其中,张艺兴与包贝尔十年后的相见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2345截图20150510131023.jpg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迎来花样美男张艺兴、蒋劲夫,在撕名牌环节,张艺兴秒变风一样的男子,把摄像师远远甩在身后,男神撕名牌也是蛮拼了。包贝尔 被抓,为求”活路”拿“买EXO专辑”与张艺兴作交换。张艺兴为了新专辑犹豫,放生包贝尔,引发网友热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