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elina宣布离婚 烧伤后夫妻不能同床与张承中结婚属无奈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1:35:19

  歌手演员Selina任家萱自从烧伤后就很少再出现在荧屏上,日前,Selina宣布离婚让不少网友震惊,曾经不离不弃的夫妻为什么也会走到离婚的地步呢?有网曝称Selina因烧伤婚后夫妻不能同床,与老公张承中结婚时就属无奈。

QQ截图20160305103214.jpg

【图】Selina宣布离婚 烧伤后夫妻不能同床与张承中结婚属无奈

  幸福完婚马英九作见证 张承中为Selina出书

  2011年8月18日,张承中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他与Selina已经确定将于10月31日(Selina的生日)举行婚礼,考虑到Selina现在的身体状况,婚礼将避免奢华,注重简单温馨张承中还上传了Selina自己录制的一段2分钟的音频,将她的喜悦和幸福传递给粉丝和网友。几分钟后Selina自己也转发了这条微博,笑称录音十分紧张。

  2011年10月31日,Selina与张承中在台北举行婚礼,婚礼由马英九证婚,好姐妹Hebe和Ella以及大小S[微博]、蔡康永[微博]、林志玲[微博]、侯佩岑、吴佩慈[微博]、范玮琪[微博]等大批明星到贺。12月16日,Selina回到张承中的家乡台湾彰化宴客。

  在Selina烧伤满9个月之际,张承中推出一本专为Selina写的书--《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张承中表示,之所以要写书,是因为不满周刊标题“炸掉婚期 Selina为3千万安家费焚身”,他认为这篇报道对任爸任妈很不公平。至于Selina对出书的看法,张承中说:“第一次有出书想法时,当时告诉Selina,但她那时因为伤口太痛,无法思考,所以没有特别回应。”第二次再向Selina问起时,她非常赞成,认为阿中记录的是她的经验与故事,这一路走来的点滴都是那么刻骨铭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