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elina宣布离婚 烧伤后夫妻不能同床与张承中结婚属无奈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1:35:19

  歌手演员Selina任家萱自从烧伤后就很少再出现在荧屏上,日前,Selina宣布离婚让不少网友震惊,曾经不离不弃的夫妻为什么也会走到离婚的地步呢?有网曝称Selina因烧伤婚后夫妻不能同床,与老公张承中结婚时就属无奈。

QQ截图20160305103208.jpg

【图】Selina宣布离婚 烧伤后夫妻不能同床与张承中结婚属无奈

  昔日爱侣今分散

  Selina:我没扮演好贤妻

  张承中:失败婚姻我负最大责任

  二人婚后一直颇为甜蜜,外界也一直认为他们是一对幸福的夫妻。2015年,33岁的Selina还曾透露和阿中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随时迎接新生命。虽然张承中被拍到与浓妆辣妹、男性友人一起唱KTV,Selina也力挺老公,称掌握他的行踪。


  然而令人颇为惊讶的是,2016年3月4日晚,Selina却突然发文宣布已与张承中离婚,不满5年的婚姻宣告结束。Selina在文中表示,“我没有扮演好一个贤妻的角色,婚后的我依旧享受我的工作,专注于我的事业,也因此我忽略了经营婚姻与维持一个家,需要相对的时间与付出。” 而婚后的她人生观也逐渐发生改变,不再像以前一样全心全意只为爱情而活。

  张承中也于当晚发文称,自己天性不浪漫也不体贴,总是让女方迁就、追著自己跑,“我东忙西忙忽略了经营生活,竟把婚姻当成理所当然。”“失败的婚姻,我应负最大的责任。”

  Selina的离婚宣布得突然,其工作人员以及身边的朋友似乎也并不知情。1月中旬Selina在录制《最强大脑》时,未见任何异样,全程都精神饱满,而且活跃地在台上互动。Selina的好友黄子佼[微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大呼“天啊”。他坦言自己完全不知情,两人在春节前还曾一起吃饭聚会,当时Selina也没透露一点蛛丝马迹。

  二人的离婚消息发出后,Selina经纪公司华研回应道:公司是农历年后被告知此事。公司和Selina的相处如家人一样,对人生中的重大决定都给予支持,不管生活有什么变化,都会做她最大的后盾与她一起渡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