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elina宣布离婚 烧伤后夫妻不能同床与张承中结婚属无奈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1:35:19

  歌手演员Selina任家萱自从烧伤后就很少再出现在荧屏上,日前,Selina宣布离婚让不少网友震惊,曾经不离不弃的夫妻为什么也会走到离婚的地步呢?有网曝称Selina因烧伤婚后夫妻不能同床,与老公张承中结婚时就属无奈。

QQ截图20160305103201.jpg

【图】Selina宣布离婚 烧伤后夫妻不能同床与张承中结婚属无奈

  2010年9月12日,在双方家人见证下,Selina与张承中秘密订婚。二人颇为低调,订婚戒指也只是买了不到两万元的“小小”钻戒。他们的理由是:“纪念就好,这样才能常常戴。”

  Selina被烧伤 张承中:婚期无限期延后

  然而订婚不久,噩耗便降临。Selina当年接下了湖南卫视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该剧10月17日在上海开机,10月22日,任家萱与俞灏明[微博]便在拍摄一场爆破戏时遭遇意外烧伤,Selina伤势较为严重,烧伤面积达54%。

  事故发生后,Selina心情跌落谷底,不少人都在怀疑张承中还能不能和她走下去,但张承中却一直不离不弃,甚至曾跪求医生救Selina。2011年2月21日,张承中宣布和Selina的婚期将无限期延后,他还强调自己迫不及待想娶Selina过门,延婚只是不希望给Selina过大压力,让她可以安心复健。

  后来,张承中对媒体透露说,Selina曾两度退婚,“她有问我会不会后悔,还说跟任妈讨论,其实我可以有别的选择。”身边的好友也觉得张承中已经仁至义尽,但张承中却觉得:“我其实就是放不下,所以我走不开,我走不开,就只好用力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