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Selina宣布离婚 烧伤后夫妻不能同床与张承中结婚属无奈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5 11:35:19

  歌手演员Selina任家萱自从烧伤后就很少再出现在荧屏上,日前,Selina宣布离婚让不少网友震惊,曾经不离不弃的夫妻为什么也会走到离婚的地步呢?有网曝称Selina因烧伤婚后夫妻不能同床,与老公张承中结婚时就属无奈。

QQ截图20160305112305.jpg

【图】Selina宣布离婚 烧伤后夫妻不能同床与张承中结婚属无奈

  相差11岁的恋爱! 为躲狗仔Selina制造“假新闻”

  张承中1972出生,是台湾前“立委”张世良长子。他在台湾大学取得了法律研究所硕士,之后赴美国西北大学继续深造。2008年,张承中通过亲友介绍与Selina相识,由于二人相差了11岁,Selina对张承中最初并没有太多好感。不过,因为张承中之后一直积极地以MSN、电话攻势展开追求,半年后,Selina被感动。

  外界对Selina的恋情一直暗中猜测,为了保护这段感情免受“见光死”,Selina不惜制造“假消息”,误导外界认为这段恋情已经告终,并表示是媒体吓跑了男友,她还称母亲忙于为她两岸三地相亲,以此减少外界对感情和男友的关注。Selina还搬离了与Hebe[微博]同住的光复南路旧宿舍,独居在台北市建国北路的新房,以便随时与张承中相聚。

  演唱会突然爱的告白 秘密订婚低调买钻戒

  2010年5月29日,“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当晚,张承中也来到现场助阵。在演唱会即将结束之时,张承中突然拿起麦克风对着台上的Selina大喊“老婆”。现场粉丝顿时一片沸腾,张承中继续以“老婆我爱你”婉转求婚。又惊又喜的Selina哭到腿软跪地,惊呼:“你叫我什么?天啊,妈妈我终于可以公开恋情,大家值回票价。”

  事后外界才了解到,为了这次“求婚”,张承中瞒着Selina先向另外两名成员Hebe、Ella[微博]询问了意见,还请求唱片公司“放行”,甚至开唱前还暗示Selina妈妈,寻求认可。但因太过紧张,他只忙着喊“老婆”,却忘了完成下跪仪式。Selina在庆功宴时笑道:“他在可乐瓶里偷加威士忌,我看得出他喝醉了,事后还说要收惊!”“很幸福,我想当个活在阳光下的快乐女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