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残了!女星唐安琪下身伤势更严重 母亲痛哭打火机毁掉花样年华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10:00:04

   人生到处有意外!23岁女星唐安琪下身伤势更严重,母亲痛哭打火机毁掉花样年华!据悉她因为和友人用餐时使用打火机不慎,且穿着易燃的丝袜及羽绒服,导致火势迅速蔓延全身。为人母怎么不伤心啊?

111457049423163.jpg

残了!女星唐安琪下身伤势更严重 母亲痛哭打火机毁掉花样年华

    唐安琪,1992年9月7日出生于中国湖北省黄石市,歌手、演员。女子偶像团体SNH48 TEAM NII成员,隶属于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2013年8月18日,加入SNH48。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  11月11日,升格为SNH48、SNH48 Team NII正式成员。

    近日,日本女子天团AKB48的海外姐妹团SNH48中23岁成员唐安琪因使用打火机不慎惨遭火吻,全身烧伤面积达80%,虽然她已经恢复意识,但医生表示之后的48小时是关键期,而据医护人员透露,她全身缠满纱布,露出來的部位都呈现黑色烧焦痕迹,令人不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