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48唐安琪伤势严重担心毁容 揭唐安琪与鞠婧祎关系如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6:45:45

  年纪轻轻的SNH48唐安琪大面积烧伤,伤势十分严重,醒来恢复意识后她第一件事居然担心自己会不会毁容,惹得家人不禁落泪。同为SNH48的唐安琪与鞠婧祎两人关系怎样呢?要说鞠婧祎可是发了微博关心唐安琪的,只不过最后自己倒上了热搜。

1.jpg

SNH48唐安琪烧伤严重担心毁容  揭唐安琪与鞠婧祎关系如何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子天团AKB48的海外姐妹团SNH48中23岁成员唐安琪因使用打火机不慎惨遭火吻,全身烧伤面积达80%,虽然她已经恢复意识,但医生表示之后的48小时是关键期,而据医护人员透露,她全身缠满纱布,露出來的部位都呈现黑色烧焦痕迹,令人不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